CI

我叫ci,什么CP都吃ψ(`∇´)ψ!

quotev/wland账号ci23333

官方送的巧克力到啦!超级大一箱!我一层一层地拆开包装……最后发现这是个俄罗斯套娃,主体就一丢丢大,剩下是四包蛮重的冰袋😂😂😂!

不管了,先把鱼鱼吃掉XDDDDD,爱他,就先吃了他(ง •̀_•́)ง!
味道蛮好吃的www!不知道官方以后卖不卖,只吃一次不过瘾啊😂😂😂!

另外,王大眼儿的大小眼呢?怎么都一样大了,这不科学!喻文州都比你大小眼!(虽然是因为角度问题hhhh)
黄少作为唯一一个副队入选巧克力阵营的,有啥感想不?
叶修的话……留着等他生日时再吃(好像有哪里不对……
老韩我第一眼就没认出来,我还以为是大孙😂!
小周作为一个CP不在旁边的单身狗(我吃周翔XDDDD),望着周围一对一对的情侣或三角,不知有何感想?

突然我感觉我是粉似黑…………OTZ,我对不住各位hhhhh!

另外,这巧克力简直各种CP站位啊!
私心站几秒叶黄周,黄喻王,韩叶黄大三角XDDDDDD
叶黄,周黄,喻王,韩叶,我觉得也OK(ง •̀_•́)ง!
哇哇哇,明明都是叶黄周黄喻王韩叶,加了个逗号就是不一样!
中华文化博大精深(ง •̀_•́)ง!

我不管我不管,这就是糖这就是!!!杂食者无所畏惧!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CI | Powered by LOFTER